藝人動態

TS Ent. 預計下半年推出 B.A.P 師弟團

TS Ent. 新男團預告照(來源:TS Entertainment@Facebook)(本文圖片來源:TS Entertainment@Facebook)

TS Entertainment 今天 (17日) 宣布將推出十人組新男團,目前正以下半年出道為目標準備當中,並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神秘預告照。

這是 TS Ent. 繼2012年推出 B.A.P 後,時隔五年再度推出新男團,因此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熱烈討論。公開的預告照以「TS NEW GENERATION」為題,不僅有十人的剪影照,還有一名少年閉著眼睛的照片,更是讓粉絲們十分好奇。

據悉,新男團的平均年齡僅15.9歲,有些成員更曾和 B.A.P 成員一同接受訓練,可見他們已經接受過相當長時間的練習,實力不容小覷。

大家期待看到 TS Ent. 的新男團嗎?

TS Ent. 新男團預告照(來源:TS Entertainment@Facebook)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S Entertainment@Facebook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