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VICTON 23日回歸,曲目表公開

VICTON《IDENTITY》預告照(本文圖片來源:VICTON@Facebook)

VICTON 即將帶著第三張迷你專輯《IDENTITY》回歸樂壇,他們今天 (16日) 也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專輯曲目表。

專輯包含主打歌《不像話 (말도 안돼)》在內,共收錄五首歌曲,每次回歸都展現不同魅力的 VICTON,這次又將為粉絲們帶來什麼樣全新的音樂作品,令人期待。

經紀公司 Plan A Entertainment 也透露:「主打歌《不像話》是由從 VICTON 出道曲《I’m fine》到迷你二輯主打歌《EYEZ EYEZ》,一直持續合作的製作團隊 BEOM x NANG 擔當製作,粉絲們將可以透過這次的專輯看到 VICTON 音樂上全新的魅力。」

另外,VICTON 的迷你三輯《IDENTITY》將在8月23日正式發行,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VICTON《IDENTITY》曲目表

曲目表:

  1. 《不像話 (말도 안돼)》
  2. 《怕被搶走 (뺏길까봐)》
  3. 《緩慢的離別 (느린 이별)》
  4. 《FLOWER》
  5. 《LIGHT》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