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繼南柱赫後,N.Flying 車勳、VICTON 姜昇植也將在3月20日入伍

照片來源:N.Flying FB、IST Entertainment

繼南柱赫後,N.Flying 車勳、VICTON 姜昇植也宣布將在3月20日入伍。(南柱赫入伍報導點我)

N.Flying 車勳、VICTON 姜昇植所屬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與 IST Entertainment 宣布他們將在3月20日入伍,在經過五週的基礎訓練後,以軍樂隊身分服役。

兩家經紀公司還表示因 COVID-19 疫情狀況,且還有其他士兵也在同天入伍,擔心現場造成混亂,請粉絲們不要到現場送別;當天入伍地點與時間也都不公開、不進行任何活動。

另外,姜昇植在上月底分享入伍消息時,於直播中分享會在入伍前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

祝福車勳與姜昇植健健康康回歸!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