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柳俊烈承認與惠利戀愛中!

惠利、柳俊烈(來源:惠利 instagram、@star1 )(圖片來源:惠利@Instagram、@star1)

根據韓國媒體 Dispatch 今天 (16日) 的獨家報導,曾合作 tvN 電視劇《回答吧1988》的 Girl’s Day 成員惠利 (23) 與柳俊烈 (30) 正在戀愛中,並公開兩人的約會照!

兩人在今年三月被 Dispatch 拍到在瑞草湖水公園約會,雖然兩人都包得密不透風,但仍可以看到惠利依靠著柳俊烈的模樣。報導中也指出惠利8月11日剛從海外回來,也直奔柳俊烈的公寓,看得出來感情相當甜蜜。

目前惠利與柳俊烈的公司都表示,尚在與本人確認中。若有最新消息,Kpopn 也將盡快更新報導。

2017.08.16 12:05 更新:柳俊烈透過公司承認戀情!

經紀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表示,柳俊烈最近與惠利從熟識的同事關係發展為戀人,目前正小心翼翼地見面當中。讓大家知道突如其來的戀愛消息感到十分抱歉,由於兩人是最近才開始交往,希望大家能以溫暖的視線守護他們。

消息一出,也有許多喜愛《回答吧1988》的網友紛紛送上祝福,並表示雖然惠利在劇中選擇了「崔澤」朴寶劍,但現實中「正八」柳俊烈才是男友,真的是相當有趣呢!

再次恭喜惠利與柳俊烈喔!

惠利、柳俊烈約會照(來源:Dispatch)(以下圖片來源:Dispatch)

惠利、柳俊烈約會照(來源:Dispatch)

惠利、柳俊烈約會照(來源:Dispatch)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Dispatch / BizEnter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