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溫流最終決定從《青春時代》第二季下車

溫流(圖片來源:Newsen)

SHINee 溫流決定從 JTBC 新劇《青春時代》第二季下車。

溫流在12日捲入性騷擾案,雖然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出面表示只是一場誤會,但警方還是決定建議不拘留起訴,移送檢方,因此不少網友都紛紛前往開播在即的《青春時代》第二季官網,要求溫流下車。

但今天 (16日) 有韓媒再度報導溫流的下車消息,JTBC 當時回應「還沒有任何決定」。而 S.M. Ent. 在稍早發表官方立場,表示:「與製作組討論過後,溫流最終決定從《青春時代》第二季下車,很抱歉引起大家的困擾。」,JTBC 也隨後出面確認此消息:「溫流確定下車,他的接任人選與後續拍攝日程會重新討論。」

另外,《青春時代》第二季將在8月25日首播,而溫流原本在劇中飾演不會戀愛的工大生權浩昌 (권호창)。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