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Wanna One 部分成員將出演《你好》

(縮圖) Wanna One《1X1=1 (TO BE ONE)》封面照 (來源:Wanna One@FB)(圖片來源:Wanna One@Facebook)

YMC Entertainment 表示 Wanna One 部分成員將於27日錄製 KBS《大國民脫口秀-你好》,但由誰出演則尚未確定。

《大國民脫口秀-你好》是聆聽民眾煩惱並提供解決方案的節目,先前 BTOB 成員 Peniel 在節目中勇敢公開掉髮苦惱也引起熱烈討論;這次 Wanna One 出演節目,或許會訴說爆紅後的感想和困擾也不一定。

另外,由於 Wanna One 的超高人氣,使得他們每每出演節目都會吸引大批粉絲圍觀,像是錄製《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請給一頓飯》時,都因此影響拍攝;14日要錄製《不朽的名曲》時,朴志訓及其他幾位成員似乎也因為推擠而受傷,讓粉絲們都相當擔心。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BN / Newsen / TVreport / 韓國體育經濟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