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泰希送愛的餐車為 Rain 新電影應援

金泰希為《嚴福童》送餐車(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金泰希送上愛的餐車,為老公 Rain 的新電影《嚴福童》劇組應援。

14日一間咖啡企業公開了一張照片,並附上文字:「為了在炎熱的夏天辛苦拍攝的鄭智薰 (Rain 本名)、以及出演演員和工作人員,鄭智薰最棒的老婆、美女演員金泰希在全州綜合拍攝場送上了餐車。」

公開的照片中,餐車一旁立著金泰希的立牌,餐車上也掛著橫幅並寫到:「在炎熱的夏天大家都辛苦了,所有演員與工作人員請一起加油到最後吧,我也會努力替各位加油的!自行車王嚴福童 Fighting!」兩位巨星夫妻的好感情實在讓人超羨慕!

另外,由 Rain、姜素拉、閔孝琳、朴真珠等人主演的《嚴福童》,以日治強佔時期為背景,講述在自行車競賽中打敗各個日本選手的傳奇人物 – 嚴福童的故事,已於今年四月正式開拍,上映時間目前未定。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