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申彗星《Serenity》感性概念照

申彗星《Serenity》概念照 (圖片來源:Liveworks Company@Facebook)

即將發行特別專輯《Serenity》的神話成員申彗星,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新一波的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以黑白色調為底,申彗星只露出側臉,散發出一種孤寂的氛圍;這次的概念照,由曾與金宇彬、李鍾碩、BTS 防彈少年團、TWICE 等多組藝人合作過的攝影師張德華拍攝,充滿秋天氣息的概念照完美詮釋出申彗星特有的感性。

經紀公司 Liveworks Company 也表示:「這是申彗星睽違許久再度以 Solo 歌手回歸,是一張完成度相當高的專輯,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也請支持申彗星9月9日至10月1日於首爾藍色廣場舉辦的《2017 SHIN HYE SUNG WEEKLY CONCERT》演唱會。」

另外,申彗星的特別專輯《Serenity》將在9月5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