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尹智聖獲選為 Wanna One 正式隊長!

《Wanna One Go》選隊長(圖片來源:《Wanna One Go》截圖)

Wanna One 在實境綜藝節目《Wanna One Go》中選出尹智聖為正式隊長。

10日播出的 Mnet《Wanna One Go》中,公開11位成員在出道前選出正式隊長的片段,尹智聖、黃旼泫、河成雲三人是隊長候補,其中姜丹尼爾表示:「如果說尹智聖有媽媽美、黃旼泫有爸爸美,那河成雲就是有姨母美,成雲哥的性格很適合當隊長。」

最後在11名成員的投票下,尹智聖獲得八票、黃旼泫獲得一票、河成雲獲得兩票,因此尹智聖由公司選出的暫時隊長成為 Wanna One 的正式隊長,旼泫說道:「疋長的位置是需要其他成員幫忙才能做好的位置,希望這一年半間我們努力、愉快地活動。」

另外,Wanna One 以10日《M!Countdown》作為開始,正式展開出道專輯《1X1=1》宣傳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