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倒數七天!始源、昌珉將在8月18日退伍

始源、昌珉(圖片來源:STARNEWS)

Super Junior 始源、東方神起昌珉將在8月18日退伍,兩人的回歸進入倒數階段!

始源、昌珉在2015年11月19日份伍,完成基礎軍事訓練後,在首爾地方警察廘以義警身份服役,兩人完成21個月的兵役,將在8月18日一起退伍。

對於只剩下七天就退伍的兩人,大眾最關心的是他們的回歸計劃,作為代表 K-POP 的偶像團體成員兼演員,始源、昌珉在國內外有著高人氣,先說始源,他退伍後將開始準備 Super Junior 預計十月發行的新專輯,而昌珉退伍後會在9月30日、10月1日與允浩舉辦公演,向粉絲送上久違的問候、表達謝意。

一起期待始源、昌珉退伍後的活動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