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星材前女友竟現身《哥哥的想法》?

星材,JOY《哥哥的想法》節目截圖(圖片來源:《哥哥的想法》節目截圖)

MBC《哥哥的想法》7日邀請 BTOB 恩光、星材、朴詩妍出演,沒想到星材的「前女友」竟也現身為他加油?

這天的節目中,主持人李尚允表示有位和星材很親近的女生傳來了影像訊息,讓星材頓時間非常緊張。影片一開始,這位女孩並沒有公開真面目和聲音,表示她和星材是親近的兄妹關係,並且在她第一次出演綜藝節目時,給予很多幫助。聽聞此言的星材,似乎馬上就知道是誰,還露出害羞的微笑。

最後女孩公開了真面目,她正是和星材一同拍攝《我們結婚了》的 Red Velvet 成員 JOY!JOY 表示:「雖然我們的假想婚姻結束了,但我都會在心裡為哥哥加油,希望我們能好好地相處,加油!」,讓星材相當感動呢!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節目片段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