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哥哥的想法》將於9/11播出最後一集

Wanna One《哥哥的想法》節目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MBC)

MBC 綜藝節目《哥哥的想法》將於11日播出第一季最後一集,並預計會重新進行調整。

相關人員今天 (4日) 透露:「《哥哥的想法》將於11日播出由姜丹尼爾、朴志訓、黃旼炫、李大輝、金在奐等五位 Wanna One 成員出演的節目後,結束第一季。後續節目應該會是已播出過或準備中的試播節目之一,目前仍在討論中。」此外,原定於今天晚上播出的《哥哥的想法》將停播一次,改為播出《被子外面很危險》。

《哥哥的想法》是接受明星們的委託,協助製作「營業用」影片,以求在短時間內展現該明星魅力的綜藝節目;目前已有 BIGBANG 太陽、金興國、Red Velvet、李善彬、金俊鎬、WINNER 等嘉賓出演本節目。

最後,一起來看看 Wanna One 成員出演的下集節目預告!

(影片來源:《哥哥的想法》@NAVER TVcast)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