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uniel《Last Carnival》MV 公開

Juniel《Last Carnival》封面
(圖片來源:C9 Entertainment)

Juniel 8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單曲《Last Carnival》,並公開 MV。

這是 Juniel 繼去年7月發行的《雙魚座》後,睽違1年多再次帶著全新作品回歸樂壇,由 Juniel 親自參與作詞、做曲,《Last Carnival》不只是單純的情歌,而是以最近成為嚴重社會問題的「約會暴力」為主題,Juniel 將自己經歷過的約會暴力寫進歌詞裡,希望能把這種危險的情況告訴更多人、提高人們的警覺心。

Juniel 用她感性的歌聲,唱出在看似美麗的愛情裡,想要忘卻無法忘懷的傷痛,雖然這是種讓人不想要去記起的痛,但她希望樂迷們聽到這首歌的同時,能夠對約會暴力以及受害者能夠有更多的理解。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Last Carnival》吧!

 (影片來源:C9 Entertainment@YouTube)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