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歌王、哥哥的想法(圖片來源:MBC)

因 MBC 由今天 (4日) 起進行大罷工,《蒙面歌王》、《哥哥的想法》、《無理的同居》…等綜藝節目由本週起停播。

韓國法院在1日發佈了 MBC 金章謙社長的逮捕狀,MBC、KBS 決定由今天起進行大罷工,繼週五的《我獨自生活》與週六的《無限挑戰》後,週日的代表綜藝節目《蒙面歌王》與《奧地的魔法師 (오지의 마법사)》只正常播出至3日,10日起會播出以前的集數來代替正常進度。此外,今天晚上11點10分 (韓國時間) 播出的《哥哥的想法》將會停播,5日播出的《100分鐘討論》也確定停播。

至於週三綜藝《黃金漁場-Radio Star》有已錄製好的份量,所以6日將正常播出,但如果罷工長期化,那下週起停播的可能性很高。而《無理的同居》與《我獨自生活》8日起則改為播出特輯。

不只綜藝節目受影響,連電視劇也是,秀英、溫朱莞主演的 MBC 全新週末電視劇《做飯的男人》雖然在2日正常播出,但罷工開始後的拍攝與播出情況,則需要製作組討論過後才能做決定。預計接檔《王在相愛》,由韓藝瑟與金知碩主演的全新月火劇《20世紀少年少女》,相關人員表示在罷工開始後會中斷拍攝,雖然製作公司華誼兄弟表示還沒決定是否暫停,但多少還是避免不了受到罷工的影響。

更多 MBC 節目播出狀況變動,Kpopn 會為你持續追蹤報導!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Seoul、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