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PENOMECO 將演唱「STATION」新曲

PENOMECO

(圖片來源:STATION@Facebook)

最近因出演 Mnet 饒舌競賽節目《SHOW ME THE MONEY 6》而備受矚目的饒舌歌手 PENOMECO 將演唱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第二季的第20首歌曲《HUNNIT》。

《HUNNIT》的曲名是英文中的100「Hundred」的通俗說法,這首歌曲結合了 Pop、R&B、嘻哈等多種音樂類型,歌詞則描寫了將自己的愛意100%表達的男子與想要更多的女子彼此不同的心情。

PENOMECO 於2014年以單曲《Right There》出道,並以出色的實力與獨特的音樂世界得到認可。他是 ZICO、Crush、DEAN 所屬的「FANXY CHILD」的一員,並與 SURAN、禹泰雲同屬於經紀公司 Million Market。

另外,PENOMECO 所演唱的「STATION」第二季第20首歌曲《HUNNIT》將於11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