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ddy Kim 重新演繹《現在》,MV 公開

Eddy Kim《現在》MV(圖片來源:《現在》MV 截圖)

Eddy Kim 演唱的翻唱曲《現在 (이제는)》今天 (8日)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並公開 MV。

《現在》是徐太志和孩子們在1992年發行的正規一輯《Seotaiji and Boys I》中的收錄曲,睽違25年由 Eddy Kim 重新翻唱,溫柔的吉他與合聲配樂都相當動人,不同於原曲懵懂、害羞的一面,Eddy Kim 用他感性的歌聲唱出成熟男人的告白,也為歌曲添上新的色彩。

另外,Eddy Kim 所演唱的《現在》是徐太志為慶祝出道25週年特別發行的音樂翻唱企劃《TIME:TRAVELER》的第四首曲子,直到9月2日徐太志於蠶室主競技場舉辦的25週年紀念演唱會為止,會持續公開後輩們的翻唱曲音源。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現在》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enews24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