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宰鉉、東炫《Gol-Cha!》概念照、預告

宰鉉《Gol-Cha!》概念照(來源:Golden Child@Facebook)宰鉉 (本文圖片來源:Golden Child@Facebook)

Golden Child 即將發行首張迷你專輯《Gol-Cha!》,官方 Facebook 今天 (8日) 公開成員宰鉉、東炫的個人概念照、預告。

公開的概念照與預告同樣都是以街道為背景,配合滑板這種充滿少年感的道具,不僅看起來十分帥氣,也有著滿滿的青春氣息。

另外,Golden Child 的首張迷你專輯《Gol-Cha!》將於28日發行,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更多概念照及預告吧!

東炫東炫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Golden Child@Facebook / woollimen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