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初瓏、普美將出演《叢林的法則》

初瓏、普美(圖片來源:OSEN)

A Pink 成員初瓏、普美將出演 SBS《叢林的法則》。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初瓏、普美將出演新一期《叢林的法則》,前往斐濟拍攝,Kang Nam、柳談、盧宇振、秋成勳、李泰坤、吳鐘赫、珍雲、Roy Kim、DinDin 等人也都將參與出演,而在跳傘時不慎受傷的金炳萬,將缺席該集的演出。

A Pink 另外兩位成員恩地、夏榮都曾出演《叢林的法則》,展現絕佳的綜藝感以及私底下自然的一面,受到許多觀眾喜愛,究竟這次初瓏、普美出擊,將帶來什麼樣全新的魅力,令人期待。

另外,《叢林的法則》「斐濟篇」預計接檔「科莫多島篇」於九月份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