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旼赫《PURPLE RAIN》封面照公開

旼赫《PURPLE RAIN》封面照 (圖片來源:BTOB@Facebook)

BTOB 個人單曲企劃「Piece of BTOB」第五位主角旼赫,今天 (8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新曲《PURPLE RAIN》的封面照。

公開的封面照中,背景以紫色調為底,旼赫的臉被陰影擋住,若隱若現的五官更添加了一分神秘感;這次的單曲《PURPLE RAIN》不僅由旼赫親自參與創作,還邀請到 CHEEZE 參與配唱,究竟旼赫這次將為大家帶來什麼樣的音樂,令人期待。

另外,BTOB 的音樂特別企劃「Piece of BTOB」每個月都由一名成員發行個人作品,旼赫的個人單曲則將在8月10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 特別影片:0102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BTOB@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