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oy Friend《NEVER END》音源試聽

(縮圖)Boy Friend《NEVER END》概念照(來源:Boy Friend@Facebook)(圖片來源:Boy Friend@Facebook)

回歸在即的 Boy Friend,7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第五張迷你專輯《NEVER END》的音源試聽影片,要讓粉絲們先聽為快囉!

《NEVER END》包含主打歌《Star》在內,共收錄了五首歌曲,正珉、珉玗、光旻都有親自參與詞曲創作,曲風也橫跨 Tropical Pop、Tropical House、抒情…等,相信能讓大家看到 Boy Friend 日漸成長的音樂及歌唱實力。

另外,Boy Friend 的迷你五輯《NEVER END》將在8月9日正式發行,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欣賞音源試聽影片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shipTV@YouTube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