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時完親自為《王在相愛》獻唱 OST

時完《我的心》封面(圖片來源:CJ E&M)

時完親自為主演的 MBC 月火劇《王在相愛》獻唱第四波 OST《我的心 (내 마음은)》,音源公開。

《我的心》一曲由曾為 tvN《又!吳海英》製作 OST 的音樂團隊 1601 擔當作曲,溫柔的吉他旋律與管弦樂演奏都讓人印象深刻,時完每一個音節細膩的詮釋完美唱出歌曲的淒美意境,搭上夢幻的配樂,讓人聽著歌曲,腦海中也跟著浮現起劇中的經典場面;這首 OST 是時完入伍前,在繁忙的行程中特別抽空完成錄音的,相信對粉絲們來說,也會是一個非常特別的禮物。

另外,由時完、潤娥、洪宗玄主演的《王在相愛》描述有著魅惑外貌的世子王謜與高麗王族王麟,以及打破兩人兄弟情的女人殷珊之間的故事,於每週一、二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於 MBC 電視台播出。

https://youtu.be/hH-Z9RcfiCM (影片來源: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