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鄭容和,李沇熹《The Package》10月首播

鄭容和、李沇熹

(圖片來源:Drama House、JYP Pictures)

由鄭容和、李沇熹、崔宇植、尹博、柳承秀、河詩恩、鄭奎洙、李智賢、朴俞娜等人主演的 JTBC 電視劇《The Package》將於10月首播!

《The Package》是《7級公務員》的千成日作家睽違四年推出的新作品;劇情以法國巴黎為背景,描述當地導遊 (李沇熹 飾) 與參加旅行團的觀光客在旅行途中相識,一起經歷事件、彼此溝通所發生的故事。

據悉,《The Package》的演員們在拍攝過程中,就像是真的旅行團一樣,變得更加親近、依靠彼此,也因此更具默契地完成了本劇的拍攝。在天氣轉涼的秋天夜晚,以美麗又具有異國情調的法國為背景的劇情,將能展現在暫時脫離日常生活的旅行中,回顧自己與他人之間的關係時感受到的悸動。

另外,《The Package》將接檔8月25日首播的《青春時代》第二季於10月播出。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