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李沇熹:《The Package》與容和吻戲雖然拍得急,但很滿足!

李沇熹
圖片來源:韓國日報

李沇熹在日前進行的《The Package》終演訪問中,談到與 CNBLUE 容和拍攝劇中吻戲的感想。

對於首次合作的容和,李沇熹先是稱讚:「在演藝方面… 可以說是天才型的人。」,她接著說道:「不只我,所有一起拍攝的人好像都是這樣覺得。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大家都會有些尷尬,覺得要互相變得親近才行,可是容和會讓大家聽他創作的歌曲,看到他不同的面貌,除了感到羨慕外,也覺得他很值得信賴,這大概是因為容和樂觀的想法,所以才能製造出這樣的氛圍吧。」

在《The Package》播出後,李沇熹與容和的吻戲成為話題,對此她表示:「我們沒有討論過,(拿吻戲來) 互相討論好像有點害羞,但神奇的是雖然沒有討論,可是意見卻很合,從第一場吻戲開始就很有默契,因為要在日出的時候拍,所以拍得很急,可能很多人會覺得為什麼會這麼激情,但這都是有理由可以說明、解釋的,所以覺得很棒、很滿足。」

最後李沇熹笑著表示:「(吻戲後) 覺得不被容和的粉絲打就已經很幸運,容和不只在韓國,感覺在中國也有很多粉絲。」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韓國日報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