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EVENTEEN 主唱組重新演繹練習生歌曲

JEONGHAN、JOSHUA、、SEUNGKWAN、DK、WOOZI《We gonna make it shine》影片截圖(圖片來源:《We gonna make it shine》影片截圖)

正在進行巡迴演出的 SEVENTEEN,6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唱組成員 JEONGHAN、JOSHUA、SEUNGKWAN、DK、WOOZI 重新演繹練習生時期歌曲《We gonna make it shine》的影片。

《We gonna make it shine》是 SEVENTEEN 出道前曾公開的歌曲,是飽含決心的作品。而2017年的版本則是由主唱組重新作詞,想向粉絲們表達新的決心。此曲先前已在演唱會中公開,當時就讓許多粉絲都相當感動呢!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We gonna make it shine》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EVENTEEN@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