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he Package》終演,容和、尹博、崔宇植...等演員分享感想

The Package@劇照
圖片來源:The Package@官方網站

JTBC 金土劇《The Package》在18日終演,容和、尹博、崔宇植、朴宥娜分享他們的終演感想。

容和在今天 (19日) 透過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表示:「真的很謝謝所有努力、辛苦的工作人員們、演員們、導演與編劇,也謝謝這段時間送上很多應援的觀眾們。想到等待一年 (才播出) 的作品《The Package》就這樣結束,感到非常可惜,現在已經開始想念了,謝謝大家這麼喜歡單馬陸,希望以後也能透過好的作品跟大家見面。」

尹博、崔宇植《The Package》
圖片來源:JYP Pictures、Drama House

尹博也透過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分享充滿惋惜的終演感想,表示:「2016年8月13日首次拍攝開始,到2017年11月18日,Package 旅行的所有旅行結束,一年間等待、看著我們的觀眾們,打造出好的電視劇的導演與編劇、工作人員們,還有真的像是家人般的演員們!謝謝大家,我愛你們。」,對於飾演的尹秀秀一角,尹博表示:「這是與上一部作品消化的人物完全相反的角色,所以感到激動,也更愉快地進行拍攝,因為我飾演的角色跟 Package 隊的性格有一點不同,所以也有擔心是否適合,但是觀眾們給予很多關心,讓我覺我很感謝,我以後會努力地透過不同的角色,成為更靠近大家的演員。」

崔宇植則在18日播出最終回前分享感想,表示:「去年為了拍攝《The Package》在法國逗留了兩個月左右,看播出的時候也想起那時候的回憶,不知不覺間就這樣結束了。對景宰 (劇中角色名) 來說,法國是能讓他擁有重新檢視自己的契機的都市,對我來說也是充滿很多回憶的都市,現在想起來,還希望明天能立刻回到法國。雖然覺得有些可惜,但以後回想起來,感覺會想起很多幸福的回憶,謝謝大家這段時間觀看《The Package》。」

朴宥娜《The Package》
圖片來源:JYP Pictures、Drama House

最後,朴宥娜也同樣透過經紀公司 Great Company 表示:「首播就像是昨天的事般,現在竟然已經終演,真的是難以想像,拍攝期間真的是非常幸福,作為演員,是我學習到很多的時間。我的第一個搭檔,不時還會指導我演技的柳承秀前輩,與所有喜歡我、支持我的所有前輩演員們,和能一起工作而感到非常榮幸的工作人員們,再次向大家說聲謝謝,為了能報答到現在為止喜歡羅賢的觀眾們,我以後會更努力,我愛你們。」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