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amuel,Wanna One 等作品在台數位上架

(縮圖)Kim Samuel,N.Flying,Wanna One(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PRODUCE 101》第二季參賽者作品陸續在台數位上架!

Mnet 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在全亞洲掀起前所未有的熱潮,不僅是最終獲勝的 Wanna One 成員引人注目,許多參賽者也已經獲得出道機會,發行作品。像是「豆丁」Samuel 發行了首張 SOLO 作品《SISTEEN》, Yu Hoi Seung (柳會勝) 則是加入樂團 N.Flying 發行迷你二輯《THE REAL : N.Flying》,這些作品也都已經在台灣數位上架囉!

而眾所期待的 Wanna One 出道迷你專輯《1X1=1 (TO BE ONE)》,公開預購兩天的時間內就突破50萬張,可見他們的超高人氣。如今專輯於韓國各大音源網站公開,台灣也將在8月9日數位上架、8月11日正式開啟獨佔限定盤搶購。

喜歡他們的粉絲可千萬別錯過囉!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華納音樂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