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KBS 否認將在年末廢除金土電視劇

《最強送貨員》海報(圖片來源:KBS)

KBS 日前傳出預計在年末廢除每週五、六播出的金土電視劇,但官方已出面否認。

某韓國媒體在5日表示,KBS 在2015年播出的《製作人》獲得很好的反應,之後準備推出金土電視劇系列,而劉浩鎮 PD (節目總監) 與羅俊模 PD (車太鉉) 執導的《最佳的一擊》是第一部作品,雖然希望打造出年輕形象,作品也由製作階段起就掀起話題,但開播後收視率跟不上話題性,平均只有3~4%收視率,而在4日首播的《最強送貨員》收視率也只有3.5%,不得已下只好做出廢除金土電視劇時段的決定。

但 KBS 相關人員向媒體 STARNEWS 表示:「我們向編成團隊確認後,他們從來沒有討論過要廢除金土電視劇,這不是事實,現在已經確定《最強送貨員》的後續作品是《告白夫婦 (고백부부)》,與媒體所說要廢除金土劇的主張完全不同。」

另外,KBS 全新金土電視劇《最強送貨員》在每週五、六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京鄉、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