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高庚杓親自為《最強送貨員》獻唱 OST

高庚杓《LaLaLa》封面(圖片來源:Melon)

高庚杓親自為主演的 KBS 金土劇《最強送貨員》獻唱 OST《LaLaLa》,他雖曾在2013年為《鄰家花美男》OST 《因你而醒來 (너 땜에 잠이 깨)》參與配唱,但此次則是高庚杓出道以來首次挑戰主唱電視劇 OST。

《LaLaLa》已於9日透過音源網站正式公開,歌曲描寫出想要向喜歡的女生告白,卻因為太緊張,每次都無法說出口而後悔的內心,擁有音樂劇豐富經驗的高庚杓,以溫柔的歌聲搭上甜蜜的歌詞,完美詮釋出劇中崔強秀 (高庚杓 飾) 向著李丹兒 (蔡秀彬 飾) 的心意。

另外,《最強送貨員》劇情講述最強的送貨員們愉快、熱血的青春成長記,該劇每週五、六晚間11點 (韓國時間) 於 KBS 電視台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e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