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Kisum、採媛為《最強送貨員》獻唱 OST

《最強送貨員》OST《需要你》 封面 (圖片來源:Melon)

Kisum 與 April 成員採媛為 KBS 金土劇《最強送貨員》獻唱第六波 OST《需要你 (니가 필요해)》,音源今天 (26日) 中午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需要你》一曲由 Kisum 充滿節奏感的 Rap 搭上採媛純淨甜美的歌聲,完美詮釋出劇中男女主角崔強洙 (高庚杓 飾) 與李丹雅 (蔡秀彬 飾) 悸動的愛情,相信這首甜蜜的 OST 也能夠引起許多忠實觀眾的共鳴。

另外,《最強送貨員》講述最強的送貨員們愉快、熱血的青春成長記,該劇於每週五、六晚間9點15分 (韓國時間) 播出。

 (影片來源:kDrama Freaks@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