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AY6《What Can I Do》概念照、預告

(縮圖)DAY6《What Can I Do》概念照(來源:DAY6@FB)(本文圖片來源:DAY6@Facebook)

DAY6 即將發行「2017 DAY6 <EVERY DAY6>」音樂企劃八月號單曲,官方 Facebook 今日 (6日) 公開團體照、度雲個人照及主打歌《What Can I Do (좋은 걸 뭐 어떡해)》MV 預告。

照片以昏暗的體育館為背景,DAY6 成員們不論是坐在椅子上,以別有深意的眼神凝視鏡頭,又或是拿起樂器的模樣都十分帥氣;而度雲的概念照也同樣充滿著沉靜的氣氛。不過,預告影片卻是截然不同的風格,晟鎮在圖書館遇見女主角,似乎對她一見鍾情,背景音樂則是相當輕快,令人更加好奇 MV 全貌。

另外,DAY6 的「2017 DAY6 <EVERY DAY6>」八月號單曲《What Can I Do》將在8月7日發行,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更多概念照及預告吧!

 (縮圖)DAY6《What Can I Do》概念照(來源:DAY6@FB)

度雲度雲

度雲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 DAY6@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