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蔡秀彬親自為《最強送貨員》獻唱 OST

蔡秀彬《最強送貨員》OST 封面(圖片來源:genie)

演員蔡秀彬親自為主演的 KBS 金土劇《最強送貨員》演唱第七波 OST《走向你的路 (너에게 가는 길)》。

《走向你的路》是首帶有清新、現代搖滾風格的歌曲,將劇中女主角認為愛情是奢侈,但卻沒辦法再假裝看不見只向著自己的那男子的愛情,並因此感到心動、害羞的心情,以輕快的旋律表達出來,配上蔡秀彬的歌聲,讓人更能感受到女主角的想法與感情。

OST 製作公司 ISENT ENT 表示:「蔡秀彬加入 OST 行列,讓劇中男女主角的故事美麗的融化在歌曲中,希望蔡秀彬的歌聲不只讓觀眾,也能讓音樂粉絲們的心變得溫暖。」

一起來欣賞蔡秀彬獻唱的《走向你的路》音源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ecOzXXX5tM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影片來源:MeowieTwin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