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張才人為《最強送貨員》獻唱首波 OST

《最強送貨員》 OST《Must have》封面 (圖片來源:Melon)

張才人為高庚杓、蔡秀彬主演的 KBS《最強送貨員》獻唱首波 OST《Must have》,音源公開。

《Must have》歌詞描寫雖然面對絕望,卻仍尋找著希望的心,由張才人親自擔當作詞。張才人以就像是在對朋友談心一樣的演唱方式,更加完美詮釋出劇中角色的感情,也能為現代的年輕人帶來一絲溫暖的慰藉。

製作方表示:「張才人演唱的 OST 完美融入劇中角色的感情,音樂本身也相當動人,希望大家對《最強送貨員》之後公開的 OST 也能多多支持與關心。」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Must have》吧!

關於音源版權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