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崔江姬、李浚赫將攜手合作 JTBC 短劇

(縮圖) 崔江姬、李浚赫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L Company)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崔江姬、李浚赫將攜手合作 JTBC 短劇《盛夏的回憶 (한여름의 추억)》。

崔江姬這次將在劇中飾演女主角「韓夏天」一角,夏天曾經是個漂亮、有魅力、集所有男人的愛於一身的女人,但現在卻只感到無比孤單並懷念著愛情的人物,相信會是個能夠引起許多30代女人共鳴的角色。

李浚赫則在劇中飾演男主角「朴海俊」,海俊是一個當紅的專欄作家,雖然平時是個很理性的人,在心愛的人面前卻總是變得浪漫無比,李浚赫預計透過這部《盛夏的回憶》展現全新的演技變身。

另外,《盛夏的回憶》由曾拍攝網路劇《嘻哈老師》的沈娜妍導演執導,播出時間目前未定。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體育東亞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