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Weki Meki《WEME》音源試聽公開

Weki Meki《WEME》音源試聽 (圖片來源:Fantagio)

即將發行首張迷你專輯《WEME》正式出道的 Weki Meki,今天 (3日) 透過官方 V LIVE 頻道公開音源試聽影片。

主打歌《I don’t like your Girlfriend》由製作團隊 Devine Channel 擔當製作,是一首充滿能量的 Hip Hop 舞曲,只要聽一次就能跟著唱的旋律,以及八位成員充滿特色的嗓音都讓人印象深刻。

Weki Meki 這次的出道專輯共收錄六首歌曲歌曲,有 Hip Hop、有輕快、有抒情,每首歌曲都各自呈現出不同的魅力,短短一分多鐘的影片已經讓人迫不及待想聽到完整版音源,也相當期待 Weki Meki 的華麗出道。

另外,Weki Meki 的出道專輯《WEME》將在8月8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