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Weki Meki度延爆熱戀孔明「搬離宿舍更親近」 雙方經紀公司回應了!

Weki Meki成員度延今(26日)爆出戀愛傳聞,對象正是演員孔明,在孔明換經紀公司之前,兩人曾出身自同間經紀公司Fantagio,因分別是演員、偶像的身份,碰到的機會不多,但曾在2019年由孔明主演的戲劇《浪漫的體質》中,度延擔任了客串的角色,因此兩人開始有了交集,且因女方搬離宿舍,因此兩人越發親近,對於兩人爆出戀愛傳聞,雙方經紀公司也給出回應了。

圖片來源:孔明、度延/IG

根據韓媒《日間體育》報導,對於兩人的戀愛傳聞,孔明所屬經紀公司Saram娛樂表示:「孔明和度延並沒有在交往,他們只是以前在同一間經紀公司的關係,也就是前後輩。」隨後女方的經紀公司也出面回應:「關於Weki Meki金度妍的戀愛傳聞並非事實,只是同屬經紀公司的前後輩關係而已」,並且呼籲「請停止對假消息的意測和散佈謠言。」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