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振永擔任《Radio Star》特別主持人

振永 

(圖片來源:Dispatch)

B1A4 成員振永擔任 MBC 綜藝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 (以下稱:Radio Star)》特別主持人,並且已完成節目錄製。

《Radio Star》相關人員於3日透露:「B1A4 振永以特別主持人的身分,參與了2日進行的《Radio Star》錄製。」

在 Super Junior 圭賢因入伍服役離開節目後,《Radio Star》曾邀請徐章勳、鄭俊英、INFINITE 聖圭、SHINee KEY、Super Junior 銀赫、神話前進 (Junjin) 及 Solbi 等人擔任特別主持人。由於振永除了歌手身分之外,還做為演員、製作人進行活動,展現了「萬能偶像」的面貌,因此他與金國振、尹鍾信、金九拉之間的互動,更令人期待。

另外,振永參與錄製的本集節目將於16日播出。

內容來源:heraldpop / New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