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MV

Weki Meki 發行迷你五輯回歸!度妍因受傷不參與宣傳

縮圖 / 金度妍
圖片來源:金度妍@Instagram

Weki Meki 發行迷你五輯《I AM ME.》回歸的同時,公告成員度妍因為受傷將不參與宣傳。

睽違一年一個月,Weki Meki 在11月18日發行收錄《Siesta》、《Who am I》、《Luminous》、《Sweet Winter》、《First Dream》、《One Day》等6首歌曲的第五張迷你專輯《I AM ME.》回歸。主打歌《Siesta》是一首包含電子和 Deephouse 元素的 Pop 體裁歌曲,歌名是指午睡時間的單字,就像日常生活中的午睡給人活力、像漫長的白天創造更耀眼的黑夜一樣,歌詞包含了 Weki Meki 能有更大的飛躍的抱負。

(影片來源:fantagio 판타지오@YouTube)

而在 Weki Meki 回歸的同時,經紀公司 Fantagio 也透過公告宣布成員度妍因為受傷將不參與宣傳:「度妍手腕受傷,根據專業醫生的評估,傷勢預計需要4~6週左右的時間恢復,並建議狀態好轉之前必須減少活動,所以和成員們充分討論後,決定把健康放在首位,不讓度妍參加表演行程,僅參與簽名會。」

最後則表示:「未來將會視度妍的傷勢恢復情況適時調整行程,一切都會經由公告向各位傳達,希望粉絲們能夠體諒。我們也會盡最大努力讓度妍恢復健康與粉絲們見面。」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