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OB 旼赫首張個人單曲特別影片公開

旼赫 個人單曲特別影片(圖片來源:旼赫個人單曲特別影片截圖)

BTOB 在今天 (4日) 公開旼赫首張個人單曲特別預告影片。

即將透過「Piece of BTOB」企劃發行首張個人單曲的旼赫。在公開的特別影像中,坐在車中的他,鋼琴演奏的悲傷旋律伴隨著雨聲響起,旼赫露出無奈、傷心的表情,搭配上他的歌聲,讓人對曾與 HUTA 之名為 POSTMAN、Song Yu Vin 歌曲饒舌的旼赫新曲感到期待。

另外,旼赫首張個人單曲將在8月10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先來欣賞特別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BTOB 비투비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