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炳萬缺席《叢林》?製作組:還不確定

金炳萬(圖片來源:heraldpop)

跳傘時不慎受傷的金炳萬,將缺席《叢林的法則》新一次旅程?製作組表示還不確定。

某藝能局相關人員在3日表示:「SBS《叢林的法則》將在本月中旬出發前往斐濟拍攝,但金炳萬因受傷的關係,將會缺席這一次旅程,與製作組也已經討論好。」

但《叢林的法則》相關人員今天 (4日) 上午卻表示,金炳萬有可能能參與拍攝,說道:「金炳萬是否參與新一季拍攝還沒做出最終決定,他現在已經回到韓國接受檢查,也有持續與製作組進行談話、討論,大概本週週末或是下週初就能知道檢查結果,到時候才會決定他是否會參與新一季拍攝,金炳萬的醫生與醫療團隊的意見很重要。」。該相關人員接著說道:「我們有設想、準備金炳萬不能參與新一季拍攝的情況,我們正在考慮各種即使他不能參加,也能為節目做出貢獻的方法。」

《叢林的法則》由2011年10月首播起,就成為 SBS 的招牌節目之一,前32集一直都是週五深夜時間的收視率冠軍,即使之後更改時間,也仍然維持高收視率,而以金炳萬族長為首的「炳萬族」,每次都帶來精彩表現,這次金炳萬受傷,讓觀眾們都非常擔心是否會影響到節目。

另外,《叢林的法則》斐濟篇正在募集成員中,預計在本月中旬出國拍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