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oy Friend 新專輯主打歌《Star》預告

Boy Friend《Star》預告(圖片來源:《Star》MV 預告截圖)

Boy Friend 第五張迷你專輯《NEVER END》主打歌《Star》MV 預告公開。

公開的預告影像中,Boy Friend 六位成員身處充滿夢幻感、像星空般的空間,各自展現出比之前更成熟的面貌與魅力,而 MV 是由曾與孝琳 & Kisum、MONSTA X、HIGHLIGHT、B1A4 等合作過的劉成均導演執導。

《Star》是由正珉與製作人 Superkiro、MONSTA X 周憲共同打造的 Tropical Pop 風格歌曲,包括 Boy Friend 更深層、更成熟的歌聲與感性,為了能讓大家集中在成員們的歌聲中,樂器也最少化了,透過編曲突出六位成員歌聲的特色。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表示:「共收錄五首歌曲的第五張迷你專輯《NEVER END》,比起強調概念,反而是讓 Boy Friend 傳遞他們在這段空白期間變得成熟、找到真正色彩的藝術家的面貌,這是成員們花了長時間準備的專輯,對完成度也很有自信,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Boy Friend 迷你五輯《NEVER END》將在8月9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發行,先來欣賞主打歌《Star》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starshipTV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