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裕株回歸舞台帶傷上陣,引起網友熱議

裕株 回歸舞台帶傷上陣(圖片來源:體育首爾)

GFRIEND 裕株在《Show Champion》回歸舞台帶傷上陣,專業精神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在2日播出的 MBC MUSIC《Show Champion》中,GFRIEND 帶著迷你五輯主打歌《LOVE WHISPER》回歸,正式展開宣傳活動,穿著白色連身裙登場的 GFRIEND 展現她們特有的刀群舞,盡展夏日清純魅力。

但是眼尖的粉絲與網友們發現,在《LOVE WHISPER》舞台剛開始時,裕株的左腳踝部分流著血,但因為舞台設定是在水中起舞,因此很快就看不見血跡,根據相關人員表示,當天裕株在待機室的時候不小心受傷,但因為這是 GFRIEND 在音樂節目的首個回歸舞台,所以裕株決定帶傷上陣,而她也憑著專業精神帶來精彩的表現。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留下:「比起歌舞、回歸,身體更重要啊!」、「裕株要小心!」、「看到裕株流血還要在水中跳舞,感覺好可憐」…等等的留言。

最後一起來看看 GFRIEND 在《Show Champion》的回歸舞台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首爾
影片來源:ALL THE K-POP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