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CLC《FREE'SM》MV、音源

CLC《FREE”SM》概念照 (圖片來源:CLC@Facebook)

CLC 在昨天 (3日) 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FREE’SM》,並公開主打歌《Where are you? (어디야)》的 MV。

《Where are you?》是一首80年代後半的 Synth-pop 舞曲,復古的旋律讓人印象深刻,歌詞描寫出女孩在面對因為交往久了而開始改變的男友,感到失望的內心情境,由曾為 Suzy《假裝幸福》一曲作詞、作曲的製作人 Armadillo 擔當製作。

CLC 在上一張專輯《CRYSTYLE》中,以強烈、帥氣的造型亮相,這次在新輯《FREE’SM》回歸的她們則重拾了「甜美 Dol」的形象,主打歌《Where are you?》的 MV 中,成員們穿上優雅的洋裝,淡淡的妝容更添了一分少女的純真。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CLC 的《Where are you?》MV 以及其他專輯收錄曲吧!

《Where are you?》

《BAE》httpvh://youtu.be/jM8DS4181G8
《I LIKE IT (즐겨)》httpvh://youtu.be/lWwIveXqMrY
《CALL MY NAME》httpvh://youtu.be/7Cw6up86AVo
《SUMMER KISS》httpvh://youtu.be/7cXddqZXoNM
《我來抓住你 (잡아줄게)》httpvh://youtu.be/dpBX9d4VTW4 (以上影片來源:K-POP Lyrics INTERNATIONAL@YouTube)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亞洲經濟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