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Wanna One《1X1=1》封面,主打歌預告

Wanna One《1X1=1 (TO BE ONE)》封面照

(本文圖片來源:Wanna One@Facebook)

企劃團體 Wanna One 於3日公開出道專輯《1X1=1 (TO BE ONE)》的兩版封面照,而 Wanna One 的專屬綜藝節目《Wanna One GO!》在3日首播,他們也在節目中公開了主打歌《ENERGETIC》的 MV 預告。

《1X1=1 (TO BE ONE)》分為以大海為背景的「Sky」版與充滿夏日活潑氣氛的「Pink」版,兩種版本分別展現了成員們不同的魅力。

Wanna One《1X1=1 (TO BE ONE)》封面照

而在《ENERGETIC》的 MV 預告中,公開了成員們帥氣消化新曲舞蹈、愉快打水仗的樣子,令人相當期待新曲發行。

一起來欣賞《ENERGETIC》的 MV 預告: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YouTube)

此外,Wanna One 將於7日韓國時間下午5點30分出演 Mnet 數位頻道 M2 的《Mnet Present》節目,除了介紹專輯之外,也將分享準備出道過程中的趣事。而 M2 將透過官方 Facebook 收集粉絲的提問,並於7日當天由 Wanna One 成員親自回答。

另外,Wanna One 將於7日發表首張迷你專輯《1X1=1 (TO BE ONE)》,並於當天晚上在高尺 Sky dome 舉行《Wanna One Premier Show-Con》公開新曲舞台。

相關報導

個人概念照:01 (金在煥、朴佑鎮、朴志訓、尹智聖,含曲目表)、02 (賴冠霖、裴珍映、邕聖祐、李大輝)、03 (姜丹尼爾、河成雲、黃旼)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