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PLEDIS 進行全球徵選,台北站開跑!

PLEDIS 徵選海報(來源:我愛偶像 Idols of Asia@Facebook)(圖片來源:我愛偶像 Idols of Asia@Facebook)

旗下擁有 SEVENTEEN、NU’EST、After School 等團體的 PLEDIS 開始進行全球徵選,台北站也從8月1日開跑囉!

報名時間從8月1日起至9月27日為止,分別要徵選歌唱、RAP、舞蹈、演戲、模特等五個領域,而且不限制性別、國籍、年紀,報名費用也是免費,所以如果你懷抱著星夢,不妨試試看喔!

徵選進行流程

  • 第1階段徵選 → 第2階段徵選 → 第3階段徵選 → 第4階段通知結果。
  • 第1階段 E-mail 徵選:
    • 進入網站下載徵選報名表,填寫完畢後寄送至 global@pledis.co.kr。
    • 附件檔案:徵選報名表、照片3張以上、音源或影片。
    • E-mail 標題:參加都市名 / 姓名 / 年紀 / 性別
  • 第2階段現場徵選:僅會通知通過第1階段徵選的參加者,並會另外通知時間與場所,在指定時間進行現場徵選。
  • 第3階段:個別面試。
  • 第4階段:最終合格通知。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我愛偶像 Idols of Asia@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