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南太鉉直播 WINNER 歌曲,還幫忙宣傳!

《南太鉉的11點夜晚》節目片段(圖片來源:《南太鉉的11點夜晚》節目片段)

南太鉉7月31日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直播節目《南太鉉的11點夜晚 (남태현의 열한씨 밤)》,在途中「意外」播放 WINNER 的歌曲之外,還小小宣傳了他們即將發行的新曲。

南太鉉在節目中即興向大家募集推薦曲,並且說好要隨機選擇一首來播放,沒想到就這樣選出了 WINNER 的《REALLY REALLY》,讓南太鉉尷尬地笑了出來,場外也頓時響起笑聲。在等待歌曲播放的同時,南太鉉說到 WINNER 即將發行新曲,並稱讚他們是很認真的團體,這次的新歌應該也會很好聽,希望大家能多多聆聽呢!

而在《REALLY REALLY》播放時,南太鉉不時會跟著哼唱,在宋旻浩饒舌時向他打招呼:「旻浩哥過得好吧?」,也在李昇勳的部分稱讚:「昇勳哥的饒舌進步很多耶。」,不僅是加入了逗趣註解,歌曲結束後,南太鉉也再次表達對 WINNER 的喜愛,看得出他們感情依舊很好呢!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看看節目片段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Paka Pum@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