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Weki Meki《WEME》主打歌首波預告

Weki Meki《I don”t like your Girlfriend》首波 MV 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I don”t like your Girlfriend》首波 MV 預告影片截圖)

將於8日發表首張迷你專輯《WEME》正式出道的 Weki Meki,今天 (2日) 公開專輯主打歌《I don’t like your Girlfriend》的首波 MV 預告。

由製作團隊 Devine Channel 負責製作的《I don’t like your Girlfriend》是充滿活力的 Girls Future Hiphop 風格歌曲,而在 MV 預告中,Weki Meki 的八位成員以寫有「Weki Meki」字樣的塗鴉牆面為背景,各自展現出青春、活潑的魅力。

接著一起來欣賞《I don’t like your Girlfriend》的首波 MV 預告:

(影片來源:Weki Meki 위키미키@YouTube)

另外,Weki Meki 將於8日發表首張迷你專輯《WEME》,並預定透過《Mnet present》公開新曲。而她們也將於8日韓國時間晚上8點在首爾獎忠體育館舉行出道 SHOWCASE。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