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NCT 泰容、俞永鎮8月5日公開合作曲

泰容、俞永鎮(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NCT 泰容、俞永鎮將在8月5日透過「STATION」第二季發表合作曲《Cure (함께)》。

《Cure》是 Emotional Rock 風格的歌曲,由 S.M. Entertainment 知名製作人俞永鎮作曲、作詞,NCT 泰容也有參與作詞,歌曲包含著生活在同一個時代的人,向對方伸出手互相鼓勵、治癒 (Cure) 受傷的心的訊息。

俞永鎮在「STATION」第一季中與 EXO D.O. 合作的《Tell Me (What Is Love)》在音源榜獲得非常好成績,這次與有著出眾表演、饒舌與作詞實力,加上帥氣外貌與多樣魅力的 NCT 泰容合作,讓人對《Cure》更感期待。

另外,NCT 泰容、俞永鎮合作曲《Cure》將在8月5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現在先來欣賞泰容「車站」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STATION @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