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WINNER《LOVE ME LOVE ME》預告

宋旻浩《OUR TWENTY FOR》概念照(來源:WINNER@Instagram)宋旻浩 (本文圖片來源:WINNER@Instagram)

回歸在即的 WINNER,今日 (2日) 透過官方平台公開成員們的個人概念照,以及新曲《LOVE ME LOVE ME》MV 預告。

照片中,WINNER 在陽光耀眼的夏威夷享受著美好時光,不論是躺在草地上小憩,或是到海邊玩樂,都能讓人感受到悠閒的氣氛。《LOVE ME LOVE ME》MV 也同樣有著愉快的節奏,配合藍天碧海的美景,令人更加期待看到完整版了呢!

另外,WINNER 將於8月4日發行新輯《OUR TWENTY FOR》,並在8月5日晚間8點 (韓國時間) 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直播節目《MIDSUMMER NIGHT》,和粉絲們聊聊新專輯喔!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更多概念照及預告吧!

李昇勳李昇勳

金秦禹金秦禹

姜勝允姜勝允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WINNER@Instagram、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