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一切都會好》今晚起在台首播!

崔允英、郭時暘《一切都會好》宣傳照(來源:緯來戲劇台)(本文圖片來源:緯來戲劇台)

由郭時暘、崔允英、嚴賢璟、宋在熙等人主演的《一切都會好》,將在今日 (2日) 晚間八點起於緯來戲劇台首播。

《一切都會好》講述懷抱著怨恨、矛盾生活的人們通過饒恕、和解尋找真正愛情、幸福的故事。郭時暘在劇中飾演為了生活不斷打工賺錢的小資男,有時要穿上圍裙成了在魚市場走跳的魚販,有時又成了在街頭拍帥氣照片的模特兒,甚至最後還開起餐車當老闆呢!

郭時暘過去曾在 S.M Entertainment 當過練習生,後來改當模特兒,但因發生車禍骨折而漸漸淡出。他曾表示是在看了《祕密花園》等電視劇後才開始對演戲產生興趣,最後花兩個禮拜減重八公斤,才成功與經紀公司簽約,可見他的決心。

想看到郭時暘與其他演員的精采表現,就一定要鎖定今晚八點起於緯來戲劇台首播的《一切都會好》喔!

郭時暘《一切都會好》宣傳照(來源:緯來戲劇台)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緯來戲劇台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