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鄭世雲出道專輯預告照

鄭世雲出道專輯預告照 (圖片來源:鄭世雲@Facebook)

《PRODUCE 101》第二季參賽者鄭世雲正準備以 SOLO 歌手身分出道,而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於1日公開鄭世雲的出道專輯預告照。

在公開的照片中,有許多寫有韓文子音的黑底白字訊息,而這些子音可能代表了參與鄭世雲專輯製作的製作人與歌手。

Starship Ent. 相關人員表示:「鄭世雲的出道專輯預定將分為 PART.1 與 PART.2 兩個部分發行,為了世雲夢想已久的出道,本社將會全力給予支援,讓世雲可以與韓國國內最棒的製作團隊、歌手合作,一起踏出做為完成型藝人的第一步。截至目前為止,已有 Primary、Groovy Room、Brother Su、MIND U、Kiggen、二段橫踢、JOOMBAS 團隊等製作團隊,以及 Sik-K、柳昇佑、光賢等藝人將參與鄭世雲的專輯製作及配唱。敬請多多給予關注與期待。 」

另外,鄭世雲正以9月初出道為目標,進行專輯的相關準備工作。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